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相关政策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诚邀经济学子共成长!
2021-10-12 13:37  

为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扩大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经友好协商,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特向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订单学生,具体内容如下:


一、招生对象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大三、大四学生,专业不限。

二、招生岗位

服务经理(柜员、营销经理以及相关岗位正式员工)

三、订单人才招聘与培养流程(暂定)

(一)订单人才招聘

1、宣讲报名:10-11月,银行派专人进校园开展“扬帆计划”订单人才培养项目宣讲,学生在了解订单人才培养方案后,进行报名。

2、面试签约:学生报名后,稠州银行组织面试、选拔,确定最终入班名单,与学生及学校签订《订单人才培养协议》。

(二)订单人才培养

订单人才培养共分为在校理论学习、稠州学院模拟业务集训和机构实习三个阶段,整个培养阶段贯穿大三学年。

   第一阶段:基础理论学习(大三上学期)

稠州银行安排专业讲师赴学校为学生授课,课程包含稠州银行企业文化、服务经理岗位工作内容、银行业务基础知识、员工职业发展规划及职业道德等,计划设置16门课程约36课时,以强化与企业在文化、产品、职业规范等方面的无缝对接。期间将不定期安排学生进行团建,增强学生对稠州银行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团队意识。(入选订单班的学生需接受约36课时集中授课)

考核方式:理论课程,期末组织考试,60分合格。

第二阶段:模拟业务集训(大三下学期)  时长1个月

订单班学生统一集中至稠州银行培训学院进行模拟临柜、市场营销等基础技能培训,学生初步掌握柜面业务操作及基本营销技能。

考核方式:考核学生柜面技能实操及基础营销任务完成程度。

第三阶段:机构跟班实习(大三下学期) 时长2个月

根据订单班学生生源地情况,就近安排学生进稠州银行当地机构进行跟班实习,近距离观摩银行员工日常工作内容,学习银行各项业务基础实操。

考核方式:总行人力资源部(稠州学院)与实习机构双重考核,重点考核学生实习态度及实习工作表现。

(三)正式入职

订单班学生完成三个阶段培养且考核合格的,稠州银行与其签订《大学生就业三方协议》;学生正式毕业、获得毕业证书后,经体检合格后正式入职。学生入职后,由稠州银行各机构根据工作需要,结合学生特长及个人意愿,安排至柜员、营销经理及其他服务岗位。

四、实习待遇

在跟班实习期间,将综合考虑学生家庭远近情况,实习机构每月给予学生1000-1500元实习补贴,同时为学生配发虚拟工号,学生可参与银行产品营销,参照正式员工获得相应绩效奖金。实习结束后,将根据学生三阶段综合表现,评定不少于班级人数20%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五、入职后薪酬福利待遇

柜员:转正后第一年税前工资性收入约7-10 万元,再加各种节假日福利;

客户经理:基本工资+绩效薪酬。其中基本工资实行最长 12+6 个月的保护期待遇,保护期内基本工资3500 元/月。绩效(上不封顶)+ 福利。

六、职业发展规划

大学生入职后,稠州银行安排绩优员工一对一担任其导师,帮助大学生尽快融入团队、熟悉岗位工作。稠州银行还为大学生设计了清晰、科学的职业发展规划,大学生既可通过提升本岗位专业技能,获得专业序列晋升,实现薪酬增长,也可通过公开竞聘、内部选拔等机会,获得行政职务晋升。同时,稠州银行也为大学生提供了各种轮岗机会,大学生可结合个人职业规划进行选择,实现跨领域、跨专业锻炼,培养个人综合素质。

报名方式

2021年10月-11月,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会派专人进校园开展“扬帆计划”订单人才培养项目宣讲活动,后期会专门成立“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订单班”,经过培训后期入职后可成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正式员工。请有意向参加的我校大三、大四同学踊跃报名,报名后再统一通知上课时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