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追忆校园生活 畅谈人生感悟
2015-09-06 15:18  

95上午,管理技术学院2011届、2012届、2013届的部分毕业生相约回到母校参加校友联谊会。他们之中有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的,也有担任团、学组织部长的,还有在校内、外各种比赛中为学校和分院取得优异成绩的。其中,校友陈文臣、吴育强、许明垚分别从内蒙古、北京和福建专程回到母校参加此次校友联谊会。

联谊会上,校友们纷纷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回忆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各种学习、工作和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激之情。尤其当得知管理技术学院已经在运动会上取得11连冠的佳绩时更是兴奋不已。

下午,回到母校的校友故地重游,参观了学校新的培训大楼,回到了那曾经熟悉的教室、寝室、操场和球馆,并在文体中心和在校学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最后,在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联谊活动。

合影留念

重聚后的篮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