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知名房地产企业排队来挑人
2015-11-04 15:21  

每年的11月,各大房产企业都开始物色选拔优秀的储备人才,宋都、绿城、融创、德信、汉嘉等知名房地产公司纷纷与我院预约选拔招聘2015届房产专业学生。113下午,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房地产专业人才招聘宣讲会在我院2201教室成功举行。    

宋都房地产集团人力资源部葛明昆副总监介绍了宋都集团的发展历史、资产规模、企业文化以及未来公司发展规划等内容;人力资源部盛金涛总监介绍了该公司2015年校园招聘的具体计划、要求和福利待遇,表明了充分的诚意。

宋都房地产集团东郡国际项目2013年度销冠杨敏和20149月份月度销冠杨迦南都是我院房产专业的学生,用亲身经历介绍了在宋都就职的亲身感受和如何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房地产从业人员。他们的讲解让在场的很多学生跃跃欲试,积极参加了宋都集团组织的笔试和面试。通过本次招聘会,有12名房地产专业2015届毕业生进入宋都集团各大项目实习和就业。

宋都集团简介: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宋都股份,证券代码:600077)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84年,总部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CBD核心区域,是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公司,总资产规模超过120亿元人民币,业务横浙江、江苏、安徽等三省六地,累计开发总量逾千万平方米,是浙江省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之一。公司坚持“厚德载物,上善若水”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的管理哲学和“勤奋、好、融洽、节俭”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专业的房地产开发与运营,自成立以来取得了非常骄人的成绩。集团从1992年起连续被建设银行等金融部门评为“资信AAA级”企业,连续十年获“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公布的“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称号,连续三年荣获“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称号,是历年浙江省的纳税大户。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