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积极开展访校友活动
2015-12-07 15:22  

为了加强与校友联系,拓宽学生就业市场,20151246日,我院吕超院长与徐晓玲书记带队,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台州、温州进行了走访校友活动,随行的有办公室主任杨明峰、辅导员王玺老师。

吕超院长前往台州,参加了9010经管班同学聚会,这是吕院长带的第一个班级,今年已经毕业23年了,该班级的同学现在大多是单位的中流砥柱,事业有成。吕院长为同学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他与同学们回忆往昔校园生活,希望同学们有空回来看看学校发展变化。

徐晓玲书记一行前往温州,分别走访了毕业于P430104商贸班现担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区域营销经理的陈天荣同学、毕业于S411107政管班现担任温州市洞头县发展和改革局(招商局)科长的苏澄同学、毕业于P411108政管班现就职于乐清市三改一拆办公室的林丽同学。徐书记一行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走访活动拉近了校友和学院关系,开拓了学生就业市场,为下一步开展校友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在校生向学长、学姐们好好学习,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今后为企业争得业绩、为母校争得荣誉。

吕超院长发言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