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创业校友回馈母校展瑜伽魅力
2016-04-01 09:41 王玺 

“山式站立,吸气,双臂上举,举过头顶,注意手肘要伸直,不要弯曲”。323日下午,管理技术学院校友2011级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古印瑜伽馆创办人李维欣、谢纯应学校工会邀请回校带领女教师们现场体验瑜伽魅力。

管理技术学院张秋埜副院长、服务教研室阮晓明主任都到场参加了体验。在优美柔和的瑜伽音乐伴奏下,十多位女教师在我院2位创业校友的指导下,开始了瑜伽体验活动,首先是热身动作,接着是拉伸动作,最后是瑜伽冥想环节。体验课后,2位校友结合女教师不一样的身体情况,利用瑜伽辅助设备有针对性的对老师们进行了背部拉伸、腿部塑型等专业指导,受到女教师们的一致肯定。课程结束后有的女教师还咨询创业校友瑜伽馆的情况,准备去她们创办的瑜伽馆长期锻炼。

瑜伽体验课结束以后,管理技术学院徐晓玲书记、辅导员高华波老师也来到现场,与张秋埜副院长、阮晓明主任一起和2位校友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瑜伽馆经营情况,并对她们这次回馈母校的行为进行了高度赞扬。2位校友表示再次回到学校做老师们的老师,非常激动,也欢迎各位老师在空余时间到她们的瑜伽馆健身运动。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4N1A2851

现场指导

IMG_1484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