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举办“共话梦想”校友专业交流会
2017-03-30 10:34  

2017年3月25日,管理技术学院商务管理专业交流会在绿韵楼3408教室成功举行,交流会特邀2002级专业市场管理专业林建波、工商行政管理专业2005级张萍、2006级钱中江、2008级李小红等四位优秀校友与在校生代表进行交流。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专业教师李海秋和陈晔武等老师出席。

徐晓玲书记首先致辞,她对校友回母校与学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各位校友依次进行了分享,他们畅谈了丰富的人生阅历和工作经验等,强调了课程实践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应着重加强以下方面:第一,要注重培养系统思维能力,在专业学习中通过广泛阅读构建思维框架;其次,要稳扎基础知识,强化专业技能,丰富知识储备;第三,面对挑战要有良好的心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在校友们的精彩发言以后,同学们纷纷踊跃地提出自己的疑惑,四位校友倾囊相授,做出了详细解答。本次校友交流会,不仅加深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更为同学们在日后的发展提供了指导和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校友名片:林建波,2002级专业市场管理,温州市龙湾永中东灵锁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萍,2005级工商行政管理,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人事督导;钱中江,2006级工商行政管理,杭开集团项目部经理;

李小红,2008级工商行政管理,杭州衍趣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行政经理。

校友正在分享、畅谈自身经历

IMG_0336.JPG

校友与书记、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