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鸿雁归来”管理技术学院2017年校友返校
2017-10-30 13:45  

2017年10月28日,管理技术学院30名校友回归母校,追忆同窗往事,畅谈人生感悟。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徐晓玲书记,班主任王玺,辅导员俞艺彬,作为代表参与了此次校友会,热烈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

上午8点30分,天公作美,风和日丽。每位校友带着笑容带着期待出现在管理技术学院校友签到表前,管院校友会工作人员井然有序的为每位校友发放校友回归日的纪念品、行程表、徽章等东西,一把特地定制的伞,代表了管院对每一位校友的祝福。

校友签到

10点30分,全体校友汇聚至善广场中心进行“最美瞬间”校友返校合影留念,每一段历程,每一次回归,都是难以忘却的回忆。在合影过后,校友导师作为代表参加“致敬青春岁月,共祝母校发展”校友座谈会。与此同时,部分校友参加了“校园情缘”校友伉俪写真拍摄。在上午项目全部结束后,校友们陆陆续续的前往食堂就餐,这是怀旧午餐,这是青春里最嫌弃毕业后最想念的地方。

书记与校友合影

13点30分,校友们在绿韵楼的茶艺实训室汇聚一堂,忆往昔,品百态。在茶话会期间,由党总支徐晓玲书记为校友回归致辞,并且表示热烈欢迎。此后校友们对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分享自己的历程,很多校友纷纷表示,大学时光美好而短暂,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珍惜,多看书,多学知识,为以后走出校门打下坚实的基础。

茶话会合影留念

茶话会之后,全体校友一起来到了游戏区,我们设立了四个小游戏,并为各位校友进行了分组,每位小组成员都为自己这一道关尽心尽力,这大概就是青春最好的样子。

经过了一天的短聚,事务繁忙的校友们先后依依惜别,每一次重逢,都成了每个人心里不可抹去的回忆,每一声道别,都表达了他(她)们对于学院和同学的祝福。我们期待下一次见面,管理技术学院一直等你归来!

                                活动区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