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回忆往昔岁月 共话学院发展 ——我院5名优秀校友返校
2016-09-26 15:27 王玺 

2016923日,我院13届毕业生童飞,14届毕业生戴杭顶、16届毕业生许婷、王佳露、盛烨峰返校看望老师,与徐晓玲书记、张秋埜副院长、专业老师及班主任进行了亲切交流。

忆峥嵘岁月,恰同学少年。13届毕业生童飞校友,在校时担任我院学生会主席,现就职于雷士照明,在公司业绩好,受到各部门一致好评,14届毕业生戴杭顶在校时担任宣传部长,擅长微电影拍摄、电影剪辑,现担任品江商务酒店销售经理,工作效率高,毕业仅2年就已经升为销售部经理,非常不容易。另外3位同学都是今年毕业的优秀毕业生,在工作单位也非常受欢迎。他们都表达了对学院浓浓的感激之情,感叹光阴荏苒,分享人生经验,祝福母校越来越好。

徐晓玲书记代表学院对返校的5位毕业生表示了欢迎,她说道:学校的成长离不开历届毕业生的默默奉献,学校未来的发展也同样离不开历届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体校友能尽其所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母校发展得越来约好!

IMG_3082

徐晓玲书记与校友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