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校友范何霞的创业之路
2018-07-09 14:06 俞艺彬 

范何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技术学院2012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先在武夷山开办了“禾夏的家”青年旅馆,今年四月又开办了“知秋别院”民宿。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说到开办旅馆的源头,范何霞表示来自于大学时期。在校时每逢节假日,就爱往外跑,爱旅行,爱折腾,喜欢用相机记录下每一处美景,每一处精彩。毕业前,除了西藏和新疆,她几乎踏遍了中国的每个省份,南京的古韵、湘西的苗族特色,长沙人民的火辣辣等等都成为她对大学生活的记忆。正因为在旅行途中,住过形形色色的酒店、旅馆,让她萌生了开办一个有自己风格的旅舍的念头。

追求卓越,奋勇不惜

创业不易,这是范何霞一开始就知道的。初到武夷山,她只有两个朋友,但凭借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找房子、装修、买家具,赶在十一之前就将“禾夏的家”青年旅馆装修完毕,准备迎接十一的第一批客人。几个月的忙碌没有白费,十一七天长假全部满房,这让范何霞对她创业之路充满了信心。果然,在接下去的一年里,虽然碰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同样也收获满满,仅用半年就收回投资。在一年租期到期之时,范何霞毅然决定再开一家中高端民宿,取名为“知秋别院”民宿,今年四月份,“知秋别院”开张,一叶落而知岁月秋,“知秋别院”依山而建,流水潺潺,范何霞想要为每一位到武夷山旅游的旅人提供一个更舒适的休息之地。

感恩母校,风雨同行

回顾自己的创业之路,范何霞表示最感谢的是浙经院的老师,尤其是自己的班主任,在创业的初期,班主任廖文娟特意绕道武夷山给她送上了祝福,并不时的通过各种渠道帮她打广告,这给予了她极大的鼓励和支持,她非常感恩母校的关怀,也希望母校能够越来越好!

对于学弟学妹们,范何霞从自己的切身体会出发,衷心的希望浙经院的学弟学妹们能够在大学期间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树立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有更明确的方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