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谈一别奋斗路,聚十载同窗情——P440105企管(1)班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2018-06-12 14:15 俞艺彬 

走出经院,归来仍是少年

石榴坐在六月的枝头,收起五月的芬芳争妍,在骄阳下用流光溢彩编织膨胀饱满的梦想。正是在这石榴花开的季节,P440105企管(1)班的校友们在6月10日上午10:00,重返母校,相聚在蓝楼3302实训室。管理技术学院书记徐晓玲、班主任张星、任课老师邵雪伟三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校友座谈会。

回眸青春,猛然发现,仿佛就是一瞬间,岁月已经跨过了十年。经年未见,P440105企管(1)的校友们已经褪去满身的青涩,变得成稳而又自信。为了打破校友们十年未见的生疏与尴尬,本次座谈会在“解手链,真心话”的团队游戏中展开序幕,校友们齐心协力,携程合作,不仅迅速破冰,也让大家重温了当年的默契。

今朝重逢,再叙师生情谊

本次活动由校友吴陈力主持。首先邀请每位校友分享十年的奋斗历程、主要收获和人生感悟。说起这十年间的酸甜苦辣,校友们纷纷表示,在学校时,总想飞出学校去看看外面世界的精彩,离开学校后才发现,学校才是真正的象牙塔,为我们挡风遮雨。在这十年间,有收获的喜悦,有成功的骄傲,但已经没有了在学校时的无忧无虑。

分享完校友们的经历,徐晓玲书记也十分感慨,她表示在这十年间发生变化的不仅是校友们,学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学校领导、学生和校友等的协同努力下,学校取得了一系列优秀的成绩;任课老师邵教授从特色专业建设的角度出发,畅谈校友和专业未来应如何实现双赢,他殷切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助力母校发展;最后由班主任张星老师做总结发言。张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和校友们分享了十年来的人生感悟,并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加油!

重踏故土,寄语美好未来

座谈会结束,校友们走出教室漫步在阔别十年的校园。看着眼前或熟悉或陌生的景色,十年前的场景仿佛就在昨日:至善广场的升旗仪式,操场的足球比赛,实训室的比赛训练......一幕幕一帧帧,犹如老电影,不断在校友的脑海中闪现。校友们虽然身在五湖四海奋斗了十年,但浙经院依然是每位校友心中不可磨灭的青春印记,大家期待着十年、二十年依然还能相聚在这里!

青春不息,追求不止!校友们希望母校能永葆青春,不断进步,也寄语学弟学妹们,勇做学校发展的排头兵,为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