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工商专业老师赴宁波与企管专业校友访谈
2019-03-18 15:43  

2019年3月15日,工商管理教研室张星、邵雪伟、单友成等一行赴宁波考察,并访谈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2008级史敏捷校友和2011级孙佳慧校友。

下午14:00,在宁波恒业大厦1607室办公室,史敏捷校友在他新增添的办公区接待了老师们。史敏捷于2011年毕业后,从事跨境电商金融工作,经过3年多的努力,创建了宁波以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目前在宁波、杭州都有办公区,在美国建有仓库,以方便就近寻找国外客户,主要的合作商家为万事利集团。史敏捷表示,几年的投入让自己非常充实,边学习边成长,收获颇丰。

当天晚上,迎来孙佳慧校友,她在校时为分院艺术团团长,能歌善舞,毕业后专升本到宁波大学攻读本科,现任职于宁波盛威高级控股中国有限公司,主管采购业务。回忆起浙经院的三年,孙佳慧感慨万千,她表示那是她成长最快的三年,在经济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也从老师和同学的身上学到了真善美。

史敏捷和孙佳慧两位校友非常关心母校的发展,在听到恩师讲述母校种种变化后,非常希望能回母校再走走看看,同时也非常关心学弟学妹的成长,期望将来有一天能有时间回母校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交谈畅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