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一行走访顾鹏飞校友
2019-04-12 08:16 俞艺彬 

2019年4月1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班主任许家琪、辅导员俞艺彬来到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东风本田汽车东顺特约销售服务店看望2015级校友顾鹏飞。

顾鹏飞,2018届工商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时为分院团总支书记助理,曾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学业一等奖学金、“最美团干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目前就职于东风本田汽车东顺特约销售服务店,担任销售一职。顾鹏飞校友在服务店的销售区接待了书记一行,带领书记和老师参观了汽车展示区、售后服务区、汽车维修区等,徐书记详细地询问了顾鹏飞校友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顾鹏飞表示,销售行业辛苦,但付出和薪酬成正比,凭借着在校时培养的沟通交流能力,销售业绩一直不错。顾鹏飞非常感念在校时老师的栽培和教导,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带着优异的成绩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校友是学校的隐形资源,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分院一直致力于做好校友和学校沟通交流的工作,希望通过分院这座“桥梁”,让更多的校友常回学校看看,推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