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一行前往仙居走访校友
2019-05-27 09:16 俞艺彬 

为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系,5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辅导员俞艺彬赴台州仙居走访校友,带去母校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并与当地的校友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沟通。

当日下午,徐书记一行来到仙居县人民检察院看望2007级工商行政管理专业校友陈登科。陈登科于2010年毕业后,先后担任仙居县公安局白塔派出所辅警、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团委委员、仙居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法警,仙居县人民检察院案件管理保障部法警等职。2018年以来,陈登科校友在《新华网》、《中新网》、《正义网》等国家级媒体发表作品20余篇,摄影作品多次在省市检察系统摄影比赛中获奖,其拍摄的《浙江仙居:公益诉讼保护环境,非法捕捞者放生15万尾鱼苗》等公益诉讼短片发布在中国新闻网、正义网等各大媒体,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点赞好评。

陈登科校友向书记汇报了这几年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就我校的校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到陈登科校友负责检察院的党风廉政工作,徐书记就分院及学校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和陈登科校友做了经验交流,大力赞扬检察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每年不少于六次,各科室每月安排不少于一次集中学习,坚持开展“一周一学习”活动等党建理论学习制度。希望陈登科校友作为一名人民公仆,他能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做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当日傍晚,徐书记一行迎来了2008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校友郑丹妮,2011年毕业后就职于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交流中郑丹妮校友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使自己的人生炫丽多彩,同时为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骄傲,希望以后能为母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出心出力。

走访校友活动,其目的一方面是为了了解校友工作生活,加强校友与学院的沟通交流,向校友们传递学校新发展,另一方面也让在校生们加强对所学专业及社会现状的认知,激励他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母校的美好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