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九”别逢新友----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志愿者积极参与迎新活动
2019-09-16 09:02 俞艺彬 

一路艰辛跋涉,一路满怀希望。9月15日,3000余张新面孔在这个金桂飘香的季节齐聚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开启自己崭新的人生旅程。工商管理学院8位校友自发组成校友志愿队参与迎新工作,旨在为刚考取我校的学子排忧解难,让新生能够尽快熟悉大学校园,对自己专业有更好更深的了解和认识,让新生们充分体会到工商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早上8点,张升航等8位校友身穿统一服装来到接待处。随着新生的到来,校友志愿者们的迎新点位也逐渐热闹起来,不断有新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校友们热情的为新生及家长服务,解疑答惑,普及学校相关信息,并给每位新生详细介绍浙经院校内建筑、上课时间安排、一卡通、热水卡等使用方法。

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校长邵庆祥、副校长姜宇国等领导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迎新点和校友亲切交流,骆书记表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校友工作是学校一项长期的重点工作,利用好校友资源,能为学校的发展增添助力,欢迎校友多回家看看。

本次校友迎新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亲切和蔼的学长学姐们让初踏校园的同学第一时间感受到分院大家庭带来的温暖,更让同学们感受到浙经院活跃激昂的脉动。母校是校友的商标,校友是母校的名片,通过此次活动,将校友意识根植于新生心中,校友情节将一直伴随新生的学习生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