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新生—校友座谈会”
2019-09-16 08:43 俞艺彬 

9月15日下午13:30,工商管理学院在分院办公室召开“新生--校友座谈会”,分院校友办公室特邀请黄北果等5位校友返校参与座谈会。分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副书记杨明峰、辅导员俞艺彬、曾菁惠及5位校友、10余位大一新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黄北果作为老学长首先发言。他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慨大学生活的美好,也道出了找工作时的艰难和残酷,他从自身的经验向学弟学妹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多读书,趁着在学校里多汲取知识,二是少抱怨,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抱怨并不能解决问题。

汤洁、何浩楠、林钱钱三位校友为新生们讲解了他们最关心的专升本问题。她们从专升本的相关政策、考试科目、考试难度、考试录取率等方面详细讲述,并分别讲述了自己考专升本的初衷,让新生们对专升本有了粗略的了解,也让新生们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大致的轮廓。

林姣姣校友讲述了自己毕业时的职业选择。林姣姣校友毕业时已经收到本科院校的录取通知书,但她没有继续深造,而是选择去参加工作。说起这一选择,林姣姣表示,希望每一位学弟学妹心中一定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标,这样才能在各种人生选择中不迷失自己的方向。

最后,书记徐晓玲作总结发言。徐书记首先感谢各位校友能在百忙之中回校参加本次座谈会,为学弟学妹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言,同时,她还表示希望各位新生能以学姐学长们为榜样,成长为让管院甚至是浙经院骄傲的学子,最后,徐书记也为新生们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新生们能在大学里增长新知识,学到真本领,毕业后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