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一行前往宁波走访校友
2020-07-29 13:49 俞艺彬 

7月27日—7月28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酒店管理专业主管阮晓明、班主任包文荣、辅导员俞艺彬一行前往宁波走访2005级房产专业校友陈雄嵘、2008级酒店专业校友李嘉勇、2009级政管专业校友周高望等。

陈雄嵘,2005级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校友,在校期间曾担任体育部部长一职,带领分院获得田径运动会冠军,目前自主创业从事茶叶与玉石生意。陈雄嵘校友非常欢迎母校老师的到来,毕业十余年,他十分怀念学生时代,与昔日恩师回忆在校时的点滴,并向老师汇报了近年来的现状。昔日辅导员杨明峰欣慰于陈雄嵘校友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他能再接再厉,疫情过后,多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

接着,杨明峰一行来到宁波柏悦酒店看望2008级酒店管理专业校友李嘉勇及3位2018级酒店专业实习学生。2020年,在李嘉勇校友的牵线下,分院酒店管理专业和宁波柏悦酒店签订了实习协议,选派了P421118酒店蒋晓梅、秦超男、S421318酒店王鑫灿等3位优秀在校生到酒店实习。作为酒店专业校友,李嘉勇十分高兴能为母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希望以后能和母校有更全面的合作。阮晓明作为酒店专业主管非常感谢李嘉勇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她动情地表示,正是有像他这样的校友的支持,母校的发展才能像现在这样越来越好接着,杨明峰一行来到宁波柏悦酒店看望2008级酒店管理专业校友李嘉勇及3位2018级酒店专业实习学生。2020年,在李嘉勇校友的牵线下,分院酒店管理专业和宁波柏悦酒店签订了实习协议,选派了P421118酒店蒋晓梅、秦超男、S421318酒店王鑫灿等3位优秀在校生到酒店实习。作为酒店专业校友,李嘉勇十分高兴能为母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并希望以后能和母校有更全面的合作。阮晓明作为酒店专业主管非常感谢李嘉勇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她动情地表示,正是有像他这样的校友的支持,母校的发展才能像现在这样越来越好。

之后,一行人还走访了2009级工商行政管理专业校友周高望。周高望校友目前就职于宁波艾普勒灯饰有限公司。在校期间,他担任了管院第一届自治自律委员会主任一职,开创了分院学生系统进行自我管理的先河。回忆往昔,他表示一切仿佛还在昨天,运动会、学生活动、上课、实训,每一幕都留下了自己青春的印记,他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回学校运动场,和往日同学再来一场接力赛。杨明峰代表分院欢迎各位校友多回学校举办活动,母校的大门永远为校友们打开。之后,一行人还走访了2009级工商行政管理专业校友周高望。周高望校友目前就职于宁波艾普勒灯饰有限公司。在校期间,他担任了管院第一届自治自律委员会主任一职,开创了分院学生系统进行自我管理的先河。回忆往昔,他表示一切仿佛还在昨天,运动会、学生活动、上课、实训,每一幕都留下了自己青春的印记,他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回学校运动场,和往日同学再来一场接力赛。杨明峰代表分院欢迎各位校友多回学校举办活动,母校的大门永远为校友们打开。

最后,2009级房产专业校友鲍成才、2011级酒店专业校友金科下班后纷纷赶来和老师们相聚。看着往日恩师熟悉的面容,校友们感觉仿佛回到了自己的青葱岁月,卸下了身上名为“成熟”的伪装,用最纯真的面貌和老师们聊过去畅未来。老师们也把学校近几年的变化细细的告知校友们,希望校友无论走到多远,都能想起母校是自己身后最有力的后盾,母校过去的发展感谢校友们的参与,母校未来的发展也希望校友们共同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