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校友返校日—再相聚,道不尽千言万语
2020-11-01 09:00 俞艺彬 

2020年10月31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缘聚经院,拾忆芳华”校友返校日活动。2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管院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畅聊过去与未来,浓浓的情谊让初秋的浙经院洋溢着温暖。

上午10:00,学校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校友返校欢迎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致热情洋溢的欢迎词,表达了对返校校友的感谢和祝福,并向校友介绍了近一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党委副书记吕红刚为22位优秀校友颁发“校友导师”聘书,我院P430104商贸项文静、P411207政管苏澄、S440209企管张剑获此殊荣。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为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揭牌,首任分会会长,P4301104商贸专业校友陈天荣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回馈母校。

下午14:00,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聘书颁发仪式在分院会议室举行。分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商务管理专业主管张星、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管王世波、辅导员俞艺彬及25位校友参与本次仪式。首先由杨明峰宣读学校对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的批复,宣布P4301104商贸专业校友陈天荣为校友分会会长、P430104商贸专业校友项文静为校友分会副会长、P412111企管专业校友蒋鑫为校友分会秘书长兼杭州分会会长、P450208酒店专业校友李嘉勇为宁波分会会长、P411207政管专业校友苏澄为温州分会会长、S440209企管专业校友张剑为绍兴分会会长、P440205企管专业校友姚峰为嘉兴分会会长、P440106企管专业校友周伟峰为金华分会会长、P440205企管专业校友叶新泽为台州分会会长。陈天荣会长、项文静副会长以及各分会会长发表了对校友分会的期望,希望校友分会成为管院校友交流沟通的平台。

仪式结束后,杨明峰带领校友参观了茶艺实训室和烘焙实训室,实训室主管包文荣为校友们介绍了实训室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情况,并热情的邀请校友们体验茶艺课程和烘焙课程。

2020年校友返校日圆满谢幕,但却永不落幕。合影时的微笑,再见时的拥抱,都将化成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恩、对恩师的敬重、对同窗的祝福、对未来的向往。故事从这里开始,也会从这里延续,母校的大门永远为校友们敞开,期待下一次的见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