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一行前往诸暨走访校友
2021-05-23 11:21  

2021年5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明峰、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主管王建红、辅导员俞艺彬等一行前往诸暨学习“枫桥经验”之余走访看望了2009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校友徐骢。

 

 

  徐骢,中共党员,2009级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校友,在校时为院篮球队队长,带领分院多次在校篮球比赛上获得优异成绩,校田径运动会五项全能记录保持者。毕业后就职于诸暨市原水管理有限公司,现为该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毕业近10年,徐骢校友从未忘记母校的关怀,多次回校参加篮球赛和校友会,他表示,大学的三年是培养他全面发展的三年,健康的体魄、专业的知识,都为他毕业后踏实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徐骢带领学校老师参观了“枫桥经验”纪念馆,并结合自身的工作介绍了“枫桥经验”所蕴含的精神和内涵。杨明峰对徐骢的成长表示欣慰,并希望他能继续弘扬枫桥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多的贡献。
    走访最后,王建红老师也向徐骢发出邀请,希望他有空多回母校看看,与母校老师共谋母校发展,为学弟学妹传授人生经验。徐骢对母校老师的邀请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助推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