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校友工作>校友活动>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携手共促发展
2021-09-02 11:30  

 为切实开展杰出校友的联络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引入优秀办学资源,2021年8月,工商管理学院商务管理专业主管张星及骨干教师刘娇一行来到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拜访了公司供应中心经理、我院商务管理专业2002级毕业生——陈如茂,并对该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本次拜访和考察调研活动受到了公司的热情接待,人力资源总监施建晓、集团招聘负责人吴兰贞、公司校企合作与招聘经理黄睿坚全程陪同考察调研。

 陈如茂是市场管理专业(商务管理专业前身)2002级毕业生,目前是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供应中心经理。在校期间,作为班级组织委员,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具有很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2008年12月,进入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至今,其工作能力与业绩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可,并委以重任,负责整个公司的采购与供应。

 据悉,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创造新鲜健康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一家满足客户营养健康、生命保健咨询和服务解决方案的卓越企业,也是商务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紧密合作单位。2021年下半年,将有18位2019级商务管理专业的学生到该企业开展跟岗实习。

 张星诚挚邀请陈如茂等公司高管担任商务管理专业的校外兼职教师,负责对现代学徒制学员开展跟岗实习指导。另外,双方也就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合作中的需求与痛点进行了有效的磋商与交流,为双方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