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杭州万科唯家来我院招聘2018届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毕业生
2017-11-13 09:32 王建红 

11月9日下午,杭州万科唯家2018届房地产专业毕业生招聘宣讲会在黄泽楼2201教室举行,我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杭州万科唯家招聘主管胡经理首先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具体计划和流程;接着,杭州万科海上明月项目汤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万科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等,以及作为万科自销品牌的万科唯家目前发展情况;随后,任职于杭州万科智谷项目销售主管的我院房地产专业2013届校友郑侠经理,跟大家分享了在万科的工作经历以及对房地产营销相关岗位的独特见解。在宣讲会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积极举手提问,整个会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同学们还参加了现场的一对一面试环节。

在此次招聘宣讲会上,杭州万科唯家向我院房地产专业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置业顾问、渠道专员、销售内勤和策划助理等总计近30个实习就业岗位。

背景链接:

万科唯家简介:唯家营销是万科自销,服务于万科上海区域所管辖的15个城市12家分公司。现有有独立运营的分公司6家,分管事业部6个,共服务项目96个,现有员工1477人。

唯家营销是万科上海区域“热带雨林”的专业平台公司P4的一员,在万科的生态体系中扮演的角色是对内专业提炼,对外拓展业务;同样也是万科雨林体系中为员工创造更多职场机遇的平台之一。

2016年全年助力万科实现销售规模460亿,占万科销售份额36%,用能力成为万科销售实现的主力军;同样也以销售满意度与售后满意度的双超越,用服务当之无愧做好了万科的子弟兵。用业绩践行了“不欺骗,不抱怨,不畏战”的价值观。

杭州万科唯家成立于2016年7月,目前服务万科21个项目。2017年,杭州唯家预计将实现100亿销售额。

IMG_20171109_134749.jpg

IMG_20171109_135747.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