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加油!我的国----管理技术学院思研会朗诵比赛
2018-04-03 14:02 院宣传部 

2018年4月2日晚上7:30,管理技术学院思研会在行政楼三楼举办“加油!我的国”诗歌朗诵大赛。辅导员俞艺彬,学院学生会、团委、自治会、社团联合会等主要学生干部作为评审出席了本次比赛。

伴随着柔美的音乐,朗诵比赛缓缓地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一个个正装上台,深情演绎,时而慷慨激昂、鼓舞斗志,时而深情款款、感人肺腑。有的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有的满怀激情述说祖国的大好河山,有的穿越时空回忆祖国的历史。《五年抒怀》、《中华颂》、《祖国啊,我为你自豪》、《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的祖国》等一首首关于祖国的诗歌在选手们的口中激昂、飞扬。

经过一个小时的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分,共评出一等奖一组,P421117酒店王林姣、李俊楠;二等奖两组,S411217商务王小芳、余游薇,S412217企管郑琪,张赛;三等奖三组,P412117企管徐可可、邓春晓,P421117酒店付宇、李鹏,P411117商管孙梦、陶长灵;优秀奖四组,P421317酒店(中新)王伊伊、姚远,P412117企管周祥波、蒋世娜,S421217酒店郑英、徐翔,P411117商管李丽,梅晓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让大家感受祖国的强大。让经典美文融入课堂,让学生们通过诗歌的朗诵来赞扬祖国,歌颂祖国,增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今天,我们在这里抒发对祖国的爱,便是一份忠诚的爱国誓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爱国的诗歌将化作拼搏的精神动力推动我们前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