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第7周升旗仪式圆满举行
2018-04-16 13:21  

2018年4月16日7点10分,管理技术学院在至善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辅导员俞艺彬及管理技术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身着军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向旗台行进。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学生会主席金博威公布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团学自三大组织的考核情况,同时宣读了最近在篮球与排球等体育项目中表现优异的运动员名单。

学生会主席金博威宣读考核结果

接着,党总支书记徐晓玲作国旗下讲话。书记对上学期和本学期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表扬了表现优异的班级和同学,并对目前还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希冀。

党总支徐晓玲书记国旗下讲话

最后,由徐晓玲书记、俞艺彬老师、学生会主席金博威、秘书长林姣姣,自治自律会主席毛崔茜为优秀部门、优秀干部及优秀干事代表颁奖。

获奖人员合影

国旗招展,风正帆悬。本次升旗仪式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荣誉感,并让同学们反思和审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在新的学期中,管院全体同学将怀揣着希望、憧憬着未来,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征程中,并向着目标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