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技术学院组织部举办“五四先进团支部评比”活动
2018-04-20 16:37 院宣传部 

4月19日晚上,管理技术学院组织部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五四先进团支部评比”活动。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和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青年继承、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立志献身革命事业的使命感。

活动现场,来自8个团支部的优秀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用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管理技术学院团员及团支部身上的先进事迹,引发共鸣,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P411117团支部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酒店2017庄园团支部、P412116企管团支部获得二等奖;P412117企管团支部、P422117房产团支部、S411217商务团支部获得三等奖;S412217企管团支部、P421117酒店团支部获得优胜奖。

活动现场

最后,我院徐晓玲书记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各个获奖团支部表示祝贺,并希望每一个团支部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外,她也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各项重点工作。带领广大团员学生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让青春踩在新时代的鼓点上,奏响新时代团学事业的青春乐章。

徐晓玲书记讲话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