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因你而来,音你所爱”-――管理技术学院十佳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2018-04-28 13:54 管院文娱部 

4月27日,管理技术学院“因你而来,音你所爱”十佳歌手活动在宝龙一期音乐广场圆满落幕。管理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晓玲,辅导员俞艺彬、曾菁惠,班主任王玺、洪李甜,部分往届十佳歌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是两两选手组队进行PK;第二轮是神秘嘉宾踢馆;第三轮是各位晋级选手依次演唱备选歌曲。比赛场面异常火爆,怀揣着梦想的选手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澎湃的热情。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三轮激烈的比拼过后,决出冠亚季军分别为P421117王杰,P422116林文君,P411117周诚聪。

书记与冠亚季军合影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的圆满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院同学的青春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更是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勇于挑战自我,绽放青春。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