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暑期出国培训教师分享交流会
2018-10-12 10:18 王玺 

10月9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3408教室召开了暑期出国培训教师交流会。我院主要领导及全体教师都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管理教研室张星主任主持。

暑假期间,我院共有近20余人次的教师参加了各类培训,其中7名老师远赴加拿大和英国进行了为期21天的培训。本次交流会邀请赴加拿大培训的王建红老师和赴英国培训的李宇容老师作为代表进行分享交流。

交流会上,赴加拿大培训的王建红老师首先进行了分享。王老师从加拿大政府参与度、跨省教育标准等角度分享了培训中的所感所想,也带给教师们实用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赴英国培训的李宇容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所获所得,她讲解了英国学徒制培养模式,并指出企业和政府在学徒制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也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徒制培养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分享结束后,2位老师与其他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建红老师分享

李宇容老师分享

最后,张秋埜副院长和张星主任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们都讲到外出培训的重要性,鼓励教师们多申请培训机会,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增强专业吸引力。

经过1个多小时的分享与交流,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意犹未尽。此次交流会更新了教师们的教学理念,也引发了教师们对进一步提高教育针对性和时效性等问题的思考。

张星主任发言

张秋埜副院长发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