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信息化教学公开课
2018-11-22 10:40 王玺 

为了进一步推动教师专业发展,提升教师信息化素养,树立信息化教学理念,深化教学改革方法,我院于11月20日在实训楼3408教室开展了教师信息化教学公开课教研活动。学校教务处教学科陈卿科长、督导组阮晓明教授、学院徐晓玲书记、李晓阳副院长、张秋埜副院长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到场观摩了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共有两讲,许家琪老师首先分享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课程,她从案例入手,讲解了城市规划的含义、性质,清晰详细的专业剖析,轻松诙谐的讲述方式,让在座的师生了解了相应专业知识。杨祎辰老师讲授了《新媒体营销实务》课程,她结合大量视频营销成功案例,生动形象地为老师们讲述了新媒体营销类型、特点和模式,在座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公开课结束后,教学处陈卿科长、阮晓明教授、张星科长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2位教师授课内容完整,信息化手段应用到位,也提出了改进意见。本次公开课圆满结束。

许家琪老师公开课分享

杨祎辰老师公开课分享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