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唱响主旋律,共筑新篇章--我院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18-11-22 08:58  

我校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建校4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丰富文化生活,于11月20日晚在物产大楼二楼隆重举行歌咏比赛。在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俞步松致开幕词,他提出了“强文化”、“强本领”、“强创新”的三个希望,并宣布第十届校园文化节正式开幕。

我院通过层层选拔,最终角逐出71名同学,组建了一个强大而有魅力的队伍。管院学子在指导老师和学生干部们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一首《同一首歌》展现了管院学子团结友爱、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唱出了同学们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同一首歌的美好心声。演唱时,合唱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富有激情;手语组同学们面带微笑,手势准确,动作优雅。演唱进行到间奏部分,舞蹈组同学们闪亮登场,他们的优美舞姿将我们的演出推向高潮。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正是对我们的有力肯定。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本次演唱的《同一首歌》斩获一等奖。

此次演唱充分展现了管院同学良好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我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美好的记忆,用熟悉的旋律唱响了时代的脉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