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智立潮头·拥抱未来——工商管理学院学子服务健博会
2023-11-24 12:44 费圆苑、李海秋 

多彩深秋时节,钱塘江畔再迎健康产业高水平、专业化、权威性的行业盛会,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2023年11月15日,第九届浙江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吸引上百家数字健康与智慧医院建设领域头部企业、优质供应商参展。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S411222商务班级的七位学生濮雯倩、齐益、游景裕、朱红霞、李鑫娜、常丽、韦施宇(图从左至右)受主办方邀请,以参会代表身份赴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服务健康产业博览会,主要负责完成了参展商和观众的满意度调研,完成了总量高300份的问卷调查。受到了一致好评,主办方作出了“工作细致、服务周到”的评价。大型展会调研提供了学生在实践中运用专业知识的机会,深化了其在商务管理领域的实际操作技能。通过参与展会筹备和运作全过程,学生能够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能力,提高解决问题和应对挑战的能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