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教务动态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教务动态>正文
关于通过教务系统办理缓考的通知
2020-05-19 15:49  

各二级学院、全校师生:

   为推进信息化教学管理,本学期,期末考试缓考通过教务系统在线办理(学生申请--秘书审核)。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端

  1.线上发起路径:信息门户--教务系统--网上申请--缓考申请--选择需要缓考的课程--点提交。

  2.线下报备流程:发起申请前,请提前向任课老师报备缓考原因。发起申请后,请联系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进行审核。

  3.办理时间:请在考试前一周办理;特殊情况的,可以在考试当天办理。

  4.其他说明:发起后不能更改,请同学们慎重考虑。缓考的同学,可参加次学期期初补考,如次学期无法参加期初补考的,只能选择重修学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