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赴沙家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6 08:23 王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不断增强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3日,管理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党总支徐晓玲书记带领下前往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常熟沙家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是为纪念和弘扬沙家浜军民光荣传统而建立的教育展览馆,占地67万平方米。在抗日战争时期,利用阳澄湖地区天然地理条件,掩护我军开展艰苦卓绝的抗日武装斗争,该馆再现了当年沙家浜抗日军民鱼水情深,共同抗敌的感人事迹。党员们认真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内容介绍、图片展示、实物陈列、场景复原等方式,重温了沙家浜人民奋勇抗战的英勇事迹,感受了军民鱼水情深,更坚定了党员们爱国爱党的赤诚之心。

此次沙家浜红色之旅,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教育课,让党员们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洗礼,党员们纷纷感慨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弘扬“沙家浜”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