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党风建设
 党建要闻 
 廉洁教育 
党建要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党风建设>党建要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桐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19-10-21 08:18  

2019年10月20 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党员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我们首先来到了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纪念馆,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纪念馆坐落于桐庐县新合乡山桑坞自然村村口,该馆总占地4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650平方米。纪念馆展出的照片、图表和实物,真实地反映了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的战斗历程,抗日战争、国共内战都有着他们英勇无畏的身影。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能让我们强烈地感受到一股浓浓的红色革命气息包围着我们,让我们肃然起敬,感受到革命烈士的伟大。

随后我们来到桐庐县江南镇深澳村。深澳古村,位于浙江,该村历史悠久,始建于南宋,距今已有900年。抗战时期,由于日军进犯,杭州、富阳等地相继沦陷,水陆交通中断,深澳一时成为了这一带的陆路交通枢纽,市场交易非常活跃,并且出现了戏院、旅馆、浴室等,各类商店达到了50多家,曾经被称为“小上海”。

这次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革命战争的不易,它承载了太多人的牺牲,太多人的奉献,太多人对新中国的盼望。我们更应清醒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图强踏实学习工作。此次桐庐之行我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守理想、传承信仰的优良品质、舍小家顾大家的革命斗争精神和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每名党员深受教育,得到精神和灵魂的洗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