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组织 
 社团活动 
 素质平台 
社团活动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正文
社团联合会
2021-01-19 08:37  

社团联合会

德馨茶艺社:以宣传茶礼,弘扬茶文化为宗旨。茶社致力于为茶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一起与茶为友,乐趣无穷。在课余时分,取一杯香醇,在茶香四溢中摒弃俗虑,潜心静谧在悠然心境中习茶,品茗杯中,品万千境界。

星期二咖啡社:社团成立于2017年,由烘焙以及咖啡两部分组成。这里既有对咖啡文化充满热情的社员,也拥有对烘焙有一定程度热爱的小伙伴。我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是一个有爱的小团体。我们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咖啡,学习咖啡,爱上咖啡。

球友俱乐部:俱乐部汇集了工商管理学院对球类运动感兴趣的爱好者。俱乐部的理念是:以球交友,球品即人品。

旅游协会:协会以个人爱好为纽带,凝聚广大旅游爱好者进行旅游心得交流,传播旅游文化知识,通过举办各种比赛,增加在校大学生的旅游文化知识,扩大学生的知识领域,引导学生走进自然,感受自然与自然和谐相处!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