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党风建设  教学管理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工会小家  常用下载  学校首页 
教学管理
 教务动态 
 技能考证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教学管理>校企合作>正文
课程实践走出去 西湖边上秀茶艺——我院学生参加杭州市第二季“茶艺我来秀”活动
2014-10-16 15:50  

 

应杭州市上城区茶研会邀请,1012日下午,我院承担茶艺茶道课程的楼淑君老师带领本院学生参加了杭州市第二季“茶艺我来秀”活动。

活动在青藤茶馆面临西湖的大露台举行,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如此适宜户外活动的好天气,聚集了极大的人气。此次活动内容非常丰富,有秀茶艺的,也有秀茶席设计的,还有小茶人秀杭州传统的“茶百戏”;参与的选手也是来自各个层面,有小学生、大学生、茶馆从业人员、茶爱好者、普通市民等等。我院工商行政管理专业的戴悦、谷粒同学参加了红茶茶艺的表演,其纯熟的冲泡技艺获得了评委与围观群众的称赞,我院酒店管理专业的魏俊兰、汪婧妍同学设计的精美的茶席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活动最后,几位杭州茶文化知名专家对选手的表演以及展示的茶席一一做了点评,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还与上城区茶研学会专家在青藤茶馆进行了交流。

参加此次活动的谷粒同学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课程实践直接服务社会,获得了和专家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同时还直观地感受到了极富魅力的杭州茶文化,非常开心。带队的楼淑君老师也深感高职院校的课程必须紧密结合社会、服务社会,才有它的生命与活力。

茶艺表演

茶席展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正街66号

电话:0571-86928080 传真:0571-86928080 邮编:310018 浙ICP备09058249号